西省水投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系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前身为江西省水电发展有限公司2009年2月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2009年10月正式挂牌成立并组建运营的国有独资型企业。因公司发展需求,于2016年6月正式更名为aoa娱乐(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水电、光伏、风电能源开发及运营,积极探索氢能源、充电桩、动力电源等能源新技术和新设备的开发与利用的省属国有独资企业。在经过近10年的不断发展与努力下,公司逐渐成为江西省内颇具规模的一家以水电、风电、光伏能源开发及运营为主营业务的集团型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专业、高效、开拓、创新”的企业价值观,以“致力低碳环保,发展清洁能源,点亮美好未来”为使命,致力成为国内先进、行业内有影响力的新能源综合性企业。

目前,公司在全国范围有2家分公司、18家全资子公司、6家控股公司、10家孙公司。全资及控股电厂装机超150万千瓦,年发电能力达23亿度。

公司发展的十几年来,依托水投集团这一投融资平台,积极参与全国乃至国际水利水电开发、建设、管理运营,重点发展风电、光伏、电力电池、充电桩等新能源产业,同时以资本为纽带,收购、重组有潜力的新能源发电项目进行优化组合,“安全运维、高效发电”为核心,以“标准化管理”为主线,以“线上智慧管理中心+线下高效运维团队”为两翼,以“承接集团内部业务,拓展外部市场”为双轮驱动,努力打造成为国内外一流专业化新能源公司。

未来,公司将根据国家能源产业政策和行业发展趋势,围绕集团公司整体战略,继续做大做强公司能源产业。找准契机进入能源产业链的开发和生产,拓展能源新的产业领域,实现企业转型发展。